愛 


     曲︰
陳曉娟     詞︰李焯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
     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挂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
     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真愛不是我的

     重唱 *,#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盡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
     最後又有誰到達

MV網址在YOUTUBE  watch?v=hq3-X6YmeqU

 

每一次唱,每一回聽見,總有心酸的感覺,淚水的味道,

呵,是首讓人多麼痛心歌曲啊....

特別是當她唱到"因為你總會提醒 盡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那一種感觸,那一種觸手卻碰不著,有多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