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的想你   郭采潔

   詞:姚若龍 曲:顏克前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

台灣有許多歌唱節目,常常聽著聽著就喜歡上了某一首某一種感覺...

這首歌如是,給了我某一些些感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