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婚姻,比單身更慘....

 

 

                                          by敗犬女王的某片段...

 

我期待扶持彼此互信互愛的婚姻,於是...一直走不近也走不進婚姻

許是太多的不信任吧,我也極度缺乏安全感,不斷的質疑自己與對方

我擔心不能維持一個圓滿幸福家庭,擔心的過多,於是成不了局...

其實,想太多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想的太多猶豫就太多,

感情,婚姻...不都只是需要一股衝勁?!

而我,圖有勇氣卻無往前衝的幹勁啊!

周遭許多朋友也影響著我,真正要好的朋友大多婚姻失敗或依舊獨身

為了自身幸福重新再來的與為了孩子維繫表面美滿家庭的都有

何謂幸福? 我質疑!

為了自身幸福帶著孩子重新再來算不算是自私?

為了孩子維繫表面美滿家庭是否就真算是圓滿?

如果老爹當初不離婚,我的成長過程會不會比較開心? 我不知道!

而老爹始終是離婚了,幸運的也遇見了疼愛我的娘. 快樂嗎?     是的!

感情與婚姻牽扯著2個人1個家庭,答案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時光也不冉重現,我所質疑的一切沒有真答案,只剩假設.....

於是我仍然尋尋覓覓一個良人,一圈圓滿,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