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妳的手  輕探妳的脈搏

當妳的心跳漸漸在我手中失去

我知道妳將要離開

我  看著妳走

雖然很早就做了心理準備

但再多的準備也不足以面對妳離開的事實

 

從小 我就圍著妳轉

分局的牆上 樹上 甚至是辦公桌

我恣意妄為 妳總是笑臉包容

阿嬤就是我的天 是小小的我的一切

我總是以擁有一個警察阿嬤為傲

天知道那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殊榮

別人的阿嬤都只是普通的阿嬤

我的阿嬤是警察!!!

 

阿嬤 天知道我有多麼捨不得妳

我捨不得妳痛 卻要捨得讓妳離開

我看著妳受苦 卻也無法分擔妳的苦楚

看著那空蕩蕩的房間裡已沒有了妳

我好難過 真的真的好難過

 

阿嬤 ...以後我再也不能這樣叫妳

                        再也不能再牽著妳

                            再也不能再抱著妳  ...

 

阿嬤 妳走了 要在天上好好過

去妳想去的 吃妳想吃的 人間的疾苦妳已遠離

願妳就像姑姑說的 去當菩薩 雲遊四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