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650.jpg 

 

Dear M~

 

失去陽光的下午有些陰沉

雨後的路面有潮濕的氣味

撐著傘站在路邊做白日夢

轉個彎就能回家卻走不動

 

鬧鐘沒響

風扇卻很吵

天空很暗

房間卻很亮

 

蓮澎頭下著溫暖的雨

我不打算撐傘

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坐在浴缸發呆

 

電視開著

我沒用眼看

音樂響著

我不用耳聽

 

我在沒有人的房間想你

在梅雨季節想你

在抽煙時想你

在心裡想你

 

最糟的是  ...

你從沒發現這些事

而我已經離你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