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自己在採訪上帝....

你要採訪我嗎?...上帝問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說

上帝露出微笑說...
我有永恆的時間 你要問我什麼問題?

人類有哪些事最讓你驚訝?...我問
上帝回答....
他們覺得童年很無聊 急著讓自己長大
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他們為了賺錢而失去健康
然後又花錢要找回健康

他們擔心的想著未來
卻又忘了現在

因此既不是活在現在
也不是活在未來

他們活著好像永遠不會死
卻又死的好像未曾活過

上帝握著我的手 我們靜坐了片刻

然後我問....

為人父的你希望子女明白哪些人生的功課?

上帝微笑著說....

明白不可能強迫別人愛他們
只能讓自己被愛

明白跟別人比較是不好的
明白富人不是擁有最多的人
而是需要最少的人

明白揭開心愛之人的創傷只需幾秒鐘
卻要花很多年才能痊癒
明白饒恕是需要練習才能學會

明白有些人很愛他們
只是不知如何表達

明白兩個人看同一件事情會有不同的
看法

明白被別人饒恕還不夠
自己還要饒恕自己


並明白我就在這裡
直到永遠....







ps.這篇採訪上帝是摘錄自一個特別的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看看喔...
http://www.reata.org/chine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