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

今天 我又失眠了
翻來覆去的就是無法成眠
於是 不如坐在電腦前
慢慢的思念你


張小嫻說:等待是幸福的....
只是可惜 我的等待是如此無窮無盡
但我仍努力使自己感覺到幸福


一個人在家 把燈開到全亮
聽著KURO下載的音樂
試著讓家裡充滿各種聲音
試著讓自己感覺不那麼孤單
也努力嚐試一個人過日子


有好久好久不曾一個人了
有好多地方  一個人去 都怪怪的
因為地方太大 顯得我好渺小
雙雙對對的人群 只是彰顯我的形影單隻
像是電影院的情侶...
公園散步的情侶...
麥當勞的情侶...


原來 當你一個人時
才會發現世界上有這麼多情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