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r M~

如果一段感情談的很卑微  是不是就應該放棄?

朋友A誓誓旦旦的說:我死都不跟他分手  看他能跟她在一起多久?
朋友B說:我一定要讓她後悔搶我的男朋友!
朋友C說:我好累 但是我不甘心...

怎麼女人都習慣用自己來當賭注?
而偏偏在那男人心中 自己早已無價值...
所有的不甘心 成就了多少痛與苦
多少的孤注一擲 只是多餘

問我:如果是妳  妳會怎麼辦?
我說:妳捫心自問吧  真的還愛嗎???
         真的愛 不放手我可以體諒
         而當恨與不甘心超越了那份愛 就放手吧....

放手 不是讓他走
是讓自己有路可走啊...
別在感情路上再跌跌撞撞了.
別再為著一份虛偽的愛而不堪了.

朋友啊 就去努力飛吧
去尋找真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