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r M~

近來的我一切都不好
心情不好身體不好
而究竟是生理影響了心裡
抑或是心裡影響了生理
我不想探究 也無法探究
唯一的共通點是"累"
無論心裡生理都累極了
像是躲避追捕的流浪狗
累的跑不動 也快要撐不下去了

是的 我就像是一隻流浪狗
像是張小嫻筆下那條流浪狗
我就是條思念裡的流浪狗
小嫻說的好~
狗不會瘦  因為牠不會思念  
人會瘦  因為他思念別人
人總是被思念折磨  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歐...我最親親親愛的情人啊~
你是否曾聽見過我的吶喊?
是否感覺過我的思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