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

距離啟程去美國的時間 越來越近
日子就像是在倒數計時般
在我的腦子裡5-4-3-2-1

我感覺有點興奮 有些不捨
對於去美國 我有點奮不顧身...
所以一直很high 整個精神上就是high
收到簽證的那天 我睡的很死很沉很滿足...

而你....
雖然裝做事不關己 但其實心裡很不是滋味吧!
我明白你不想祝福 卻又交代著要我一路小心的心態
你叨叨絮絮的要我記得帶這個小心別忘記那個
就連NB你都幫我準備好 要我到了之後的每一天都不能忘記跟你說話

我記得 我都記得 
你交代的 我不會忘.....

我也捨不得呀...
可是外面的天空真的很美風真的很涼
我想也該是時候出去走走晃晃了
我會用力張大我的雙眼 邁開我的步伐
代替你的眼你的腿  幫你一起看一起走

親愛的 別擔心
我很快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