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



忽然想對著人群大吼....

到底有沒有公平的愛情????



其實 就只是想要有個人好好疼我好好愛我

我不要大房子不要很多錢....

有很多的不要

就只想要一個人好好對我

怎麼就老是沒有一個我真心想要的....



把自己放在這遙遠又陌生的國度

不就是想讓自己清醒 遺忘 而後重生...



原來尋找自己是一件好難好難的事

我以為迷醉 所以我放逐...

我以為清醒 原來我仍在身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