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這樣沉默不語
看著她這樣吵吵嚷嚷
我的腳色突然之間變的很怪異
我不知道我應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來看待這樣一個你的家
我只看見了兩個或許很相愛但卻不懂得如何相處的2個人

為什麼要爭吵  為什麼愛就一定要有回應?
為什麼不可以在生活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平衡她也平衡你自己
還是真的沒有了愛  就沒有了彼此?

當她在我面前叨叨絮絮的述說著她痛苦的生活
指天畫地的發誓自己不曾有錯
你仍然只是躲在房間裡不發一語
甚至當她提著行李離開了  你仍堅持著不挽留

愛  真的有這麼難嗎?
也許她只是需要你的一個擁抱  一句我愛你
也許你只是需要她真心的支持  不必要比較

可不可以兩個人都把心放寬一點
對彼此多一點包容    多一點信任
讓你們以後的天空都寬闊一些

如果還愛  就不要輕言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