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

妹妹搬走了    那個我們所謂的家    如今可算是殘破不堪了
這幾天和妹妹聊了很多事    關於你關於我...
在她搬家的前一天    爸媽都剛好北上幫忙
電話中媽媽小心翼翼的請我在下次回台灣時把房子的問題處理好
我聽的出來 她要我處理的不僅僅是房子的問題   還有你...
我讓妹妹把電腦搬走了   也讓爸媽把我最心繫的狗寶貝帶走
媽媽還說她順便幫我把東西整理一些放在妹妹那兒
我懂我也明白   他們想製造我下次回台讓我回台東的藉口
於是那個家   少了很多東西   也少了人

我連絡不上你   你的手機關機   也沒回家
我一向不留你朋友電話   於是我也不能透過朋友通知你
我知道你應該待在場子   只是我也不想認真找你
因為我不曉得應該怎麼告訴你這樣的結果

清晨4點15分   很想找一個人聊聊的時間
我玩著手機電話簿   不知道應該打電話給誰
於是我撥電話回台灣   在語音說請輸入對方電話號碼的剎那    我撥給了妹妹
她在搭捷運   我們斷斷續續的聊了半個鐘
告訴我   爸爸在過年時曾經提過想幫我開口提分手一事
其實我並不驚訝爸爸的想法   但卻很驚訝他竟然說了出口
那麼我想   我和你的這條路   也許真的走到盡頭了...
我不是不能違抗爸爸   而是你讓爸爸也對你失望了
8年   你讓我失望   你也讓我的家人失望了
你應該很清楚   爸爸曾經多麼喜愛你
而那份喜愛中透露出的期待   如今已灰非湮滅....

我不想回台灣了   我不想回去面對你   真的不想...
我一直嘗試著不要對你太殘忍   應該讓你慢慢的了解    我再離開
因為我不想讓你痛   不想讓你難過   不想讓你覺得就連我也放棄你
可是你不知道   我也很痛   我也很難過   我一直不想放棄你
就連我現在坐在麻將場一個字一個字敲下這篇文
我都忍著不敢哭泣   而我的眼框早已模糊....

怎麼你永遠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永遠不了解地球會轉   日子終需過的道理
我不能永遠拖著你的手 陪在原地等你明白人生的道理
因為我也有很多不明白    還要學習 我必須往前了
我不想再聽見你說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我
不想再聽你說就算以後分開了你也會永遠記得我
我只希望也許在我離開以後   你能多成熟一些
我不會忘記你也還可以再見你  或許還能成為朋友
畢竟我們擁有太多的回憶與過去  不是輕易可以拋掉的

就等我回去吧   等我回去再說吧
也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思考這混亂的一切
也許在我回去前    我可以想清楚很多事
現在   就讓日子先這麼過吧    就讓我逃避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