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要發瘋了!!
為什麼你總是不讓我好好過日子?
總是要找些理由找些問題來考我?
跟不跟你走很重要嗎?
憑什麼我就一定要跟你走?
是誰說2個人在一起就是你要去哪我就要陪你去哪?
你煩不煩啊????

你之前說要去加拿大我沒反對    現在說要去大陸我也沒反對,
憑什麼我就要拋下一切跟你走?
憑什麼你要放棄台灣的一切,我就也要跟著放棄?
你真的很幼稚你知不知道?
都幾歲了你還以為人生是辦家家酒嗎?
我不能罵你 又不能唸你,
可是我是真的很受不了你這樣!!
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不要老是不肯面對現實好不好?

是怎樣?    
我只是不想跟著你浪跡天涯你就生氣是嗎?
不跟你走 你就要掛電話耍脾氣嗎?
你到底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到底有沒有用心去體諒我的以後?
你不必回答我也知道    答案是沒有!!
你捫心自問有沒有一次在你做任何事以前考慮我?
有沒有任何事是在你顧慮我後才去做的?

為什麼在一起這麼久了 我都還會處處顧慮你的感覺    而你卻這麼自私?
我老是擔心你會不會因為我的某句話而難過    老是怕你感覺不好
所以我總是報喜不報憂   就是因為我從來不說 你就以為我在美國生活很愉快?
就因為我不肯跟你走 你就要用耶揄的口吻跟我說話
就因為我不想讓你在這個話題執著而沉默 你就要硬逼著我回答

你到底懂不懂啊?
你懂不懂我不想回答是因為怕你會傷心?
你懂不懂我不能跟你走是因為我很重視我的家人?
你懂不懂我們是2個人    本來想法就會有所不同?
你不懂 為什麼又要裝做很了解我?

簡直是一團混亂   莫名其妙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