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事情就如妳想像的一般發生了
當他的她真正出現的那一刻...

妳很平靜告訴我
有如在敘述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
我可以想像你臉上的表情必定平淡
妳說話的語氣就像死了一隻螞蟻
沒.什.麼.大.不.了


妳承認現在的感覺很混亂
我其實很難安慰你
畢竟都是一段這麼長的路
只是結局都出乎意料

妳說妳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道應該要有怎樣的反應
我只能苦笑告訴妳
就當做過去那一段都是幻覺吧
一.切.都.是.幻.覺

我其實很想好好安慰妳
但是又很清楚妳其實最不希望我安慰妳
甚至也許妳並不希望見到我 雖然我想見妳
因為我們都是很怕被對方安慰的人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被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快樂

還記得星期一我們才聊過
說也許我們都要比很多人付出很多的時間尋找幸福
所以我猜 我們都愛的太用力了
因為太用力而被反彈的力量傷的特別深

我只能冀望妳勇敢一點
雖然痛但也要繼續面對
相信我    那種痛很快就會消失的
回憶即使纏繞也終會有過去的一天
就算哀莫大於心死 妳仍舊會有遺忘的一刻

就別再想了    別再折磨自己了
明天一樣會有日昇日落潮汐一樣在前進後退
每一天都會是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