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結束了
在我沒有準備好的時候

他說    謝謝我陪他走了這麼長的一段
給他很多包容很多體諒與愛

他說    對不起我不能好好照顧妳
沒有辦法給妳平凡簡單的快樂

他說    謝謝妳給我這麼多的愛
讓我覺得世界從未曾背棄我

他說    對不起浪費了我這麼多年
我的付出他今生都無法忘記

他說    以後的日子要我好好愛自己
要把期待放在自己身上勝過於對方

他說    我還是很愛很愛妳....

我的眼淚停不下    其實還有很多捨不得
縱然他有再多不好 我都還是覺得很心痛


片子妹...妳說的沒有錯    8年能把刺變成我的心頭肉

我無法再佯裝堅強 我其實也很脆弱...
我不是他以為的那麼有勇氣
我也在哭泣 只是我不敢讓他發現
我寧願他覺得我無情也不要讓他知道我的不捨

我.....真的真的有那麼一點放不下

我.....希望你以後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