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幾年不曾犯心悸了
特別是開過刀以後...

大概是因為睡眠嚴重不足的關係
昨天下午    突然就心悸了
乒乒砰砰的心跳像重低音喇叭
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抖動
衣服也隨著心跳在顫抖
我的呼吸變的快速
感覺像條狗累得趴在地上喘氣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
即使我很熟悉處理的步驟
我還是有恐懼的感覺    我很害怕...
於是膽小的我    在床上低聲的嗚噎起來
我默默的掉眼淚    感覺很寂寞...

我想起開刀以前的每一次發病
你總會坐在我身邊摟著我
輕輕地摸著我的頭髮握住我的手
讓我感覺很安心...
或者是當我被公司同事送到急診室
你會帶著笑臉拿著撲克牌來找我
看我躺在病床上吊點滴臉上帶著氧氣罩
你就會開始說笑話給我聽
要我坐起來陪你玩大老二
你老是逗我笑    讓我忘記身體的難過
急診室裡的我們    老是被護士小姐側目...

我不記得有沒有告訴過你
但是你一直都在想辦法讓我忘記害怕的感覺
雖然每一次我都幾乎喘的無法言語
但是你在    我會很勇敢的等待我的心平靜

可是這一次    你不在我身邊
我甚至不能打電話要你來陪我
因為我在紐約    你在台北
因為我們已經分手    你不是我男朋友
於是我試圖打電話給vivian    她沒有接...
  
我縮起身體    手上握著衛生紙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不舒服
我不斷的掉眼淚    我真的害怕
可是我不知道該告訴誰
不知道有誰可以握住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