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說也許窮人家的生活也許就是這樣
和孩子擠在小小的房間裡睡在小小的床
日子還是可以過......

不知道你是單純的有感而發?
還是忽然間的突發奇想?

你所以為的那種窮人家的生活
好像就是我家的生活歐
我小時候    就是和爸媽擠在一張雙人床
就算到了現在    我家還是只有2個房間
一間是外公外婆睡    一間是我爸媽睡
如果我跟妹妹都回家了
我們一家人就都擠在一間房
我跟妹妹打地舖    爸媽睡床    連狗都常跟我們擠在一起
有的時候是通通擠在雙人床上    因為可能其中一個人出門了
可是一直以來我們都過的很開心呀    我們家的人感情一直都很好
當然也會有煩惱    有時也會羨慕有錢人的生活    想要多賺一點
不過    聽說大部分的有錢人其實並不是真的都過的很開心喔....

如果你在台灣    應該也算是有錢人吧
但是我覺得你好像不是過的很好    常常也不是很開心
生活好像有點點亂七八糟    煩惱好像也不少
可能是你的慾望比較多    夢想比較大    目標比較遠吧
或是我們家的人比較容易滿足    比較安於現狀    比較沒有要求
當然也或許是因為美國跟台灣的差異真的比較大    生活的負擔也不相同
所以很多想法不相同唄~

其實我只是想說    那真的不是窮人家的生活
窮不窮取決於你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而不是別人的眼光  
別老是碎碎唸自己很窮啦    就算你不窮    都被你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