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妳一個人在陽台吹風.
心裡一定很寂寞很孤單.

星期六凌晨.
我呆在電視機前發抖.
心裡覺得好傷感好難過.

深知妳為了感情為了家庭為了一切一切想不開.
卻不願意妳為了這些那些而放棄了美好的世界.

看著電視新聞播報著妳的年齡住所姓氏.
看著藍色的塑膠袋裹覆著妳冰冷的身軀.

我哭不出來.
我的淚在眼框.


我想起妳過去的一言一語.
還有妳轉身時的一顰一笑.

妳潔白的容顏.
妳酒紅的髮色.

我不想承認妳已經離開.
妳卻揮揮手連句再見也沒有.

妳.

將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