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著另一段感情
談論著另一個女人
說著她與我的不同...

你說她不能給你你想追求的
卻也說不出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你說你跟她之間缺乏心有靈犀
你說你跟她之間無法無話不談

你說你還是很想念我
想念我的一切想念我對你的好
特別是那你不用說我就能了解的默契
還有那無話不談永遠不用擔心對方胡思亂想的輕鬆

你對我說這也許是一種移情作用
我的離開對你來說還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你還不能接受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你還是很疑惑對我的放手是對還是錯

你說的很多    卻讓我感覺有點痛
在我努力學習遺忘的日子裡
你總是不自覺地撩撥著我的情緒
總是在我平靜了一點點以後
又讓我不小心的回憶起過去

背靠著洗手檯    我坐在廁所裡
我試圖用著平靜的語氣跟你聊天
可是我的心情在翻攪    你卻不知道
我的眼淚就快要溢出來了    你還在不停的說....不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