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慢慢的在倒數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紐約待了快8個月了
而簽證即將就要到期    離開是必然
我不知道這次離開還會不會回來
也不清楚我該不該回來
我仍舊想完成我的夢想
可惜它看似很近又有那麼一點點距離
我必須要想的很清楚很徹底再決定

這是10年來我第一次休息了這麼久
在台北的我一直是汲汲營營不斷的忙碌
甚至在頭6年裡    我從不曾休息
我總是不斷不斷的賺錢    用盡各種方式.....
可是我好像沒有得到什麼    而卻失去了很多
我在工作上老練ˋ 無謂ˋ 甚至是面無表情
我失去了很多應該有的感覺    即使我用真心去感受
我依然表現不出任何情緒    毫無反應.....

我想要安靜的過日子    平靜幸福的那種
我不想再活在燈光昏暗歌舞不絕的日子
也不想再虛情假意夜夜飲酒假作樂悠悠
我只想完成我的夢想然後平淡的過日子
我沒有偉大的目標    也沒有特別的慾望
也許我的眼看太多    也許連我的心都污
但我仍盼望自己能擁有單純生活的權利
我只想簡單過日子    只想跟正常人一樣
也許單調索然無謂    也許失去很多刺激
但我依然期待.....

日子在倒數    我的心也在倒數
我有很多期待    也有很多擔憂
期待回去與家人團聚的日子
期待回去那我所熟悉的環境
卻也擔憂未來    擔憂許多許多.....

再說吧.....現在我仍就理不出頭緒
我需要好好想想    需要釐清自己
我得搞懂我到底要什麼
要為了什麼而放棄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