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脾氣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差?
你很火    我也很火
你生氣    不代表我無所謂呀
我也不喜歡現在這種情形
一件簡單的事被搞的這樣複雜
你覺得我會很開心嗎?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都不想搞砸呀
你生氣    你不高興    你覺得麻煩
你就打電話來哇拉哇拉罵一堆
那我要罵誰??    我可以罵誰??
DHL又不是我開的    美國海關也不是我的親戚
我半夜4ˋ 5點都還在打電話看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問題是沒有人給我正確答案    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樣
請你打電話是因為從美國提供文件可以加速處理這件事
而不是我不做    故意丟給你麻煩你
我會做  我就自己做了啊
收件人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問
更何況我怎麼問    我的英文怎麼去問?
煩死了    你很討厭耶
抱怨抱怨抱怨    我也很想找個人抱怨一下
你好好講嘛    我再怎麼不高興也都是好好跟你講
互相一下嘛    考慮一下對方的心情    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
拜託你一下    不要那麼神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