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是我的心    不是我的軀體
就算再怎麼忙碌    再怎麼疲倦
當我躺在床上捲著被子時
我就是會覺得寂寞

瞪著天花板   盯著窗戶    腦袋瓜子開始旋轉
捲著棉被的我   總是無法找到最舒服的姿勢
夜裡的我在熟睡前   總是翻來覆去無法成眠
思緒總是漂的很遠   寂寞就這麼悄悄爬上來
於是我只好與寂寞共枕   冰冷的雙手像失溫
因為寂寞沒有溫度 溫暖不了我任何一部分

我懷念被摟在懷裡的感覺
枕在胳臂與心跳的界限 讓我感覺安心
溫熱的體溫和規律的心跳 就是最好的安眠藥
那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感覺自己被需要而存在
那是一種被溫柔糾纏的感覺 感覺自己被愛擁抱
想把臉深深埋在那界限裡      將你我都揉搓在一起
那一翻身就能夠觸及的溫暖 我想再度擁有.....

所以我說我寂寞 這寂寞也許讓你嗤之以鼻
而你不是不了解 只是你不肯承認你也寂寞
其實無所謂 我從不期待你能了解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頻率又怎會相同 ?
你可以勇敢地否認寂寞存在
卻不能否認寂寞曾悄悄鑽進你心底
就如我被寂寞逐漸淹沒    那拯救的溫度你給不了
因為你沒有愛    你的不愛是理所當然
所以我還在尋找 尋找一種溫度    尋找一種溫柔
尋找能夠溫暖寂寞的我的溫度
尋找能夠讓我糾纏一輩子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