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沒幾天就要回去了
可是心裡很煩
想到回去要處理房子的事
要整理東西
要找搬家公司搬家
要跟房東談話
要做的事好多好多
要交代的事也好多好多
全部都是錢錢錢
我要去哪裡生錢?????

還有他該繳而沒繳的費用
一大堆有的沒的
分手以後就變成一拖拉庫的垃圾倒在我頭上
偏偏都是我的名下
不想認帳都不行
簡直倒楣到了極點
人家是風風光光的回家休息
我還真他媽的要風風光光回去還債
我這是招誰惹誰?????

爸媽也要搬家
我也還要準備回去以後的生活費
還有離開這裡兩個月的房租  會錢
天呀    饒我一命吧~~
再這樣下去   我去搶銀行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