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要不斷的質疑自己
才能夠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答案?

我最近常常質疑....
關於很多圍繞在我周圍的人
關於這裡那裡台灣美國的生活
關於過去現在未來以後的日子...

那天 我自然而然的說出了那句話
沒有準備 沒有預設立場
更不是因為討好誰而說
約莫是我自己清楚明白了
我說出口的 不過就是事實
呵 ~ 多麼諷刺地事實啊

和你一起的日子裡
你是真的對我很周到
但....我仍舊要說.....

去美國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
即使我失去了很多
即使我放棄了很多
即使我因此而必須孤單
即使我因此而遠離熟悉的一切
我都必須承認    因為離開過
才看透了自己 才看透了這段感情的價值
因為決定去美國 才讓我有回頭審視自己的空間
才能讓我痛定思痛 才能讓我不再因為時間而綑綁住自己

真的!
我真的為了你放棄了太多
我真的為了你放棄了太多自己
一直以來的認定 原來一點都不重要
原來 八年也不就是一段時間而已
不變的依然在 就像是你始終如一不曾改變
變的....只不過是我....

再見了~我的過去
我不會再質疑離開你是對是錯
我不會再懷疑自己在見你的那一霎那會後悔
不會了....再也不會了....

但願轉身後的你    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