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辣 也老是嫌外面辣椒不夠味
於是老爸就種了一堆朝天椒
做我最愛的獨門秘方"醃"辣椒
老爸是我看過最細心的男人
所以勒 連醃辣椒這種事都馬虎不得 
一定要弄得很完美....
先把辣椒整理好大小 清洗後擦乾
然後用小剪刀一刀一刀的剪蒂頭
不能留太多 也不可以剪太短
這樣醃好後的辣椒才不會破
會肥嘟嘟的吸滿香氣

主角除了辣椒 還有超香的金門高粱
至於是哪一種高粱 我就忘了
再來就是一層辣椒一層鹽的擺好
這時候 辣椒的大小擺法就很重要啦
因為不可以破壞外型    所以小朋友辣椒就不可以放在最底下啦
嘿嘿 於是乎~時間就開始它的重要性了
等等等等等 等個一個月就可以吃了
最好是等久一點   越久越香越久越是入味
然後我的口水就越滴越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