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妹+她的阿娜答去西門町玩拍貼
除了忽大忽小的雨      該完美的都很完美
大概是之前有被老妹訓練過
所以很快就可以進入kuso狀況....
       
唉~這是真的沒辦法的
反應不快的話 可是粉浪費的^^"
於是乎....我這個老人也只能跟著一起耍白痴裝可愛啦^^
   
說真的....這樣真的很好玩!!!    還超有歡樂氣氛的    
輪流耍寶還得注意倒數時間....呵呵~^^
我簡直玩瘋了 誰會發現平常正經的我也有發神經的時候呢?!

想跟我ㄧ起發瘋的請提前預約....
我可不知道我哪時候又會消失的丫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