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個人....
一個可以讓我牽掛的人
可以共同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於是...

想哭的時候他會抱緊我
寂寞時他會給我慰藉
孤單時他會讓我感到滿足
開心的時候跟我一起大笑
我們會一起做許多傻事
也會一起幹些別人不能理解的事
我不用擔心睡姿難看
可以隨意發發小脾氣
擁有免費的胸膛
和專屬的手臂枕頭
他會帶我去天涯海角
給我獨一無二的愛

我想要這樣一個人
我想念這樣一個腳色
我不想要一個人
我不想要這樣獨自生活
我想要一個依靠一個懷抱一個只為我綻放的微笑.....

AND,

WHERE R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