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

看了看上一封信的日期,MARCH, 2007 是好久以前時光了...

其實我經常想起你,那靈光閃現的每一刻,那心有所働的時候...

而這空白的時光,我用快樂悲傷淚水感動度過了沒有你的日子,

嘗試像一般人一樣的汲汲營營,不讓自己有過多的情感流動.

而經常,在搭車望著窗外陽光時,想起你...

你總是默默提醒著我,要我別忘記你,別忘記遇見的所有感動,

今天,在半夢半醒間又有了一些想法,

奇異的是,當我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同時,

我遺忘了.....我居然遺忘了那些些我想要表達的小小情感,

下一次,下一次我絕對不要忘記,

我得好好的記住那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