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的角度其實只看見她的膝蓋你的背影

而光線透過窗來到她的身上

我反而看清楚那紊亂的體毛

一根根充滿情慾卻雜亂無章的散在她身上


畫面不若想像般靜止   反而很鮮活

畢竟我就站在你們身後看著你們表演

沒有人發現沒有人打算停止動作

僵直的只有我


睜大了眼看清楚你的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在我身上重複過的動作?)

還有她那如此激烈的反應

(和我也一樣?)

她的尖叫聲和你身上滑落的的汗水如此協調

我甚至看見你因為興奮而開始夾緊了屁股


往後退了幾步

我向左側了側身

在你最後的衝刺前

輕輕地   輕輕地  掩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