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要再連絡了 , 我不想我女朋友誤會 !

 

我已為我已經不愛你了,但是我沒有...

我依舊放不下丟不開拋不走.

對你的感覺在一剎那間炸開.

原來,我還是愛你的!

一通試探的簡訊讓我不由自主的發抖生氣茫然不知所措,

我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黑色黃色綠色藍色紅色都不見了,

剩下一片光禿禿的畫面像是死人的眼神低頭俯瞰這世界,

 

原來,我還是愛你的!

 

原來,愛不愛雖然不需要用言語眼神動作來實際表達出來,

但是,卻需要用一些無謂的測試來檢驗試探彼此還在不在.

 

現在你知道了,我還在愛你的原點,我沒有走遠,

 

      如果你需要,

            我會告訴你,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