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agged man in ragged clothes ,
the silver thorn of bloody rose ,
lie crushed and broken on the virgin snow.


( 那些衣衫襤褸的人們,也像血紅的玫瑰上銀色的刺,斷裂並靜臥在初下的雪上 )

親愛的你,終究不是我所能得到的。



這是很久以前就得到的結論。



可我還是,還是陷入了,標準的陷阱--我所編織的溫柔鄉。



              慘。



可笑的是,我正冷冷的看著那個痛苦不堪的我,哀嚎,哭泣,然後墜落。



有沒有誰,能接住那個掉落的靈魂,並還給我...?



                                *我不是失戀,而是從未戀過;不是愛戀,而是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