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

躺在床上 我卻了無睡意
屋裡屋外靜默的一切 令我發慌
我著實地想念起你的擁抱

記得我總是習慣睡在你的右側嗎?

你用厚實的胸膛跟粗壯的膀子
用壓迫性的方式將我摟住
彷彿我會在下一秒跳開般
緊緊地 緊緊地摟住我
那健壯的左腿像爬籐纏住我
不許我移動半分

於是 我 臣服了
我的臉就緊緊貼住你的胸
感受你的心跳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你的心跳像我兒時擺放在鋼琴上的節拍器
一拍一拍一拍穩穩的讓我感覺很安心
因為有了節奏器 我不再害怕奏錯任何一拍

不是蕭邦 不是貝多芬
你 就是我生命裡最美的一首協奏曲

但願一生都醉在你懷裡 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