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

過了幾天渾渾噩噩的日子
我終究又回到電腦前面敲敲打打了
畢竟我仍舊是思念著你

昨天的情人節 我躺在床上動不了
因為滿天滿地的情侶 使我走不出去

我想念過往的每一個有你的日子
特別是屬於情人的日子
你總會端著禮物捧著蛋糕來到我的房間
搖醒我 吻我 對我說 情人節快樂

而現在的我四肢無力 莫名的巨大恐懼襲來
我是多麼的害怕著沒有你在身旁
我的手啊腳啊掛在床邊 一點力氣也沒有
於是我只能努力的回想過去你還在的時候
那些關於你我的回憶你的氣味你的吻
還有你抱著我的感覺....

寫著一封我一輩子都投遞不了的信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激動多麼的驚恐
只但願我未曾遇見你 不曾擁有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