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瘋狂的夜。



美麗的非離。



淡淡微笑,握著槍的非離。



飛濺的血滴。



飛濺的腦漿。



撐著傘,在暗巷內的他們,與我的飛離…



就像另一個世界。



界限是人行道與巷口的接界。



天是亮的,灰矇的下著雨。



我等待我美麗的王子,回到這個世界。



回到我的傘下。



回到我們的居所。



然後瘋狂的做愛,直到兩人都無法再動任何一根手指。



親愛的非離,即便要我死,只要是為你,在所不惜。



我站著,等著。



非離。



如果你少了什麼,我也會為你討回的。



你的命,是我的。



就像,我的命是你的一樣。



我們…






只能雙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