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知道 在夜半孤單無人的街頭上需要一雙暖手...

 

誰都知道 在冷冽的風中騎車需要一副厚實的肩膀....

誰都知道 在寂寞的電腦桌前需要一杯熱呼呼的茶.....



誰也不知道 沒有人清楚 當我用盡全力去愛著你

卻永遠像是關了機的號碼              不停重複的說

...您撥的的電話 現在收不到信號 請稍後再撥...
        ...您撥的的電話 現在收不到信號 請稍後再撥...
                   ...您撥的的電話 現在收不到信號 請稍後再撥...

就連語音信箱也不開啟     完全連一絲絲可憐我的機會都不給我

就讓我在原地痴傻傻地等待              一直到

                                       我

                苟 . 延 . 殘 . 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