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想過要一起生活

兩個人一起的生活我也很嚮往

可是我一直是一個人

但我不覺可惜

 

年輕的時候,覺得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人

以為會在一起很久,於是很認真的相處

可是認真下去才發現,有些東西很難改變

光是愛,還不夠...

 

我很堅持,寧缺勿濫

我不是那種可以接受速食愛情的人

我知道我自己

如果不是很確定的,我不要

我不想隨隨便便去跟誰試試看

 

28歲以前,我為愛瘋狂

28歲以後,我還在期待下一次的燃燒

雖然,我的要求變低了

條件變少了

但是

我還是要講

我很驕傲

我寧願我是一粒自由的飛砂

而不是璀璨的鑽石

我不需要眾星拱月

我不是女王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