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朋友追著問,到底誰是Dear M ,
為什麼我老是要給這個人寫情書呢?
怎麼都不曾聽我提起過他呢?

唉唉唉~你們這些好奇寶寶還真是不問出答案不肯罷休
所以我只好公佈答案....省得被一問在問.

其實,M先生呢..........不是人,
它只是一個代號, M = MOMNET
那是我與自己的對話,
也是我紀錄我那一瞬的想法與感受,
至於為什麼稱為M100系列
其實原因也很單純,我只是想要寫出100篇....就醬啦...

嘿嘿~我親愛的朋友,
可千萬不要覺得對我的答案失望哩~
也許你也存在我的文章中,祇是你還沒發現而已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