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智與感情在交戰
魔鬼與天使在我身體共存

愛與不愛  爭與不爭
回首與往前  遺忘還是繼續 

我是真的愛了嗎?
抑或是真的不愛了嗎?
怎麼我突然無法面對自己?
突然有種堅持不下去的感覺?

我的確不該見到那一切的
我的確不該對你心軟的
因為這樣會讓我迷失 
讓我對我自己失去控制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這樣失去控制
我討厭魔鬼在我心理蠢動
我討厭我自己這樣越陷越深

可是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回不去以前的我  回不去很多很多

猶豫不決  懦弱  沒有方向
失去目標  身陷  動彈不得

我愛  我也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