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靠近妳的靈位.
我低著頭沒有勇氣抬眼看妳.

因為我已不能自己.
我的淚水停不下來.
我在心中吶喊.
為什麼?
為什麼妳要走??

我無法相信不能承受不願意妳就這樣放手....

我泣不成聲.
要對妳說的話剎那間變成一片空白.
我全身顫抖.
回憶像漩渦妳似乎還在我眼前嘻笑怒罵.

我記得妳不在乎的神情.記得妳細薄的嘴唇.
我們共處的一切一切我都歷歷在目.
妳卻已經離開.....

阿JO要我跟妳小妹說說話.
我卻哽咽的說不出話.
其實我好想走過去安慰妳小妹.
好想問問她妳怎麼會這樣......??
但是我不行.我做不到.我連一步都跨不出去.

淚水在妳上車走的瞬間停止.
因為我真心願妳下輩子別這麼苦.
願妳投胎到好人家.
願妳不再為情掙扎.
願妳下輩子都安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