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最近又開始淪陷了.....
前天去敗了FENDI
今天下午又敗了Salvatove Ferragamo
這簡直太可怕了~.~
敗家的本性又重現江湖......

買買買買買.....
我又開始狂買包包了
是說一個人才2隻手
我這2天就買了3個包包
到底在買什麼意思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買心情好還是買心情不好的??
應該是買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的吧~哈哈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買的很爽    心情很好
我完全忘記那幾個壞蛋渾蛋王八蛋
恩恩....這樣很好......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