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玩拍貼那天 我竟然在門口發現新貨
哇哩勒    簡直嚇死我了
錯!   應該是說我超興奮的
因為我竟然發現了一台~明星彩繪機
於是....我又賴著不走了
馬上強迫大家陪我玩看看
因為這台機器可以讓你把手機裡的照片
像大頭貼一樣盡情揮灑
size是設計的跟卡片一樣大的
雖然我用不到悠遊卡這種東西
但是吸引我的其實是尺寸
放進皮夾剛剛好 還可以黏在任何地方
重點是 超便宜呀
簡直是便宜到靠ㄅㄟˊ 
2張才50元
天呀......難怪我會起瘋賴著不走
來看看成果品吧!
原圖:                                                                     
      
成品:
                   
嘿嘿~ 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